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radio一直重复着我最逃避的一首歌---周杰伦的彩虹~
彩虹就是我最不想要听到的歌~
因为听了~就会想到“他”~
弹彩虹给我听的“他”~
听了就会想要看回我的旧blog~
今天看了竟然还会有点。。。
呵呵~

昨天和今天都没去读书~
因为懒惰嘛~~
呵呵~
昨天就在家里帮忙烘鸡蛋糕咯~
从早上9半烘到傍晚5点多~
几勤劳+孝顺一下~
哈哈哈~

不累了~
不烦了~
不想要了~
决定放手了~
不想继续爱了~
不是累了~
不是太烦了~
而是。。。
看透了~
爱上他~
那么烦。。那么累~
只能怪自己~
谁叫我自己要爱上他哦~
活该咯~
爱上了~
又得不到~
不如放手让他去~
希望他幸福咯~
过各自的生活吧~
就将~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最近hor~~
电话的信息一直满~
我就一直删咯~
下午删完了~
晚上又满==
无奈~~
哎哟哟~
今天姐姐回来了~
买了一个皮包给我咧~
将好死咯~
哈哈~

脸上是笑着的~
心里却是胆怯的~
这种日子怎样过哦?
最近想回弹彩虹的“他”~
在想他过得怎样了~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当初哭着分不开
现在能用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
离开我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不要谈什么分离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

不要说愿不愿意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歌声中早已没有你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不该有你
为什么道别离又说什么在一起
如今虽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情永不愈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你好不好 已不重要
如果可以我不想知道
有时连句问候也成了打扰
既然许多问好都找不到答案
不如把问好变成美丽的句号#

就写到这边咯~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