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今天初一咧~
同时也是情人节~
拍了很多张照片咧~
这些照片都加上去fb咯~
呵呵~

今天一起来~
根本感觉不到有新年的气息

只是可以穿新衣,新鞋这些罢了~
所以不会觉得很开心~
只是普普通通咯~
我一起来就开电脑咯~
然后才吃早餐~
过后玩下电脑咯~
玩到11点了~
妈妈就叫我去冲凉~
我就去咯~
then我就快点弄头发那些咯~
之前跟sotong买的那个喷头发的~
给我弟弟喷到超多的~
整头都是~
而我咧?
只喷到一条~
气死我了~
好才是还没用完~
不然他准备给我杀吧~
喷完后~
就去婆婆家拿三叔的红包咯~
哪里知道~
去到的时候~
他刚好走掉了==
shit!!没拿到~

过后就去外婆家咯~
外婆最好了~
包得最多了~
然后还有去二姨家~
看到阿燕(表姐)~
他一直讲他肥很多~
不敢出门了~
讲真的~
身材没变啦~
只是脸大个了一点~
拿完了红包和聊天后~
我就跟佩琪(表妹)去自拍咯~(哈哈哈~自恋!!)
我们合照了几张~
过后就吃点东西咯~
到了3.00pm将~
姐姐就讲要回了~
我们就回咯~

回到家后~
我第一件事就是---改照片~
改了后就放上fb~

对了~
讲到fb啊~

有个人从fb来add我的msn~
就跟我hi咯~
我也就跟他hi咯~
然后~
就聊聊聊咯~
他就突然杀出一句~
说:“我在等你做我的女朋友。。”
我直接傻掉~
就不回他~
哪里知道~
他还是一直写来~
叫我做他一天的老婆,陪他度过情人节~
我就直接回他:“huh???”
他就讲:“做么啦?”
我就回他:“没有,吓到而已。。。”
然后聊什么我就忘了很多~

给那个人的话:
sry下hor。。
我不是你的谁hor。。。
我吃不吃饭管你事啊?
烦死人!!!

#最后一抹的微笑 在转身之后
我闭上眼 哭了
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于丢掉
很彷徨很孤单 是寂寞或悲伤
一个人 该怎么办

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得勇敢
不轻易让你 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始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声黑暗
心痛得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在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 全都是假象。。。哭吧#

我不坚强~
但我会尽量做到“拿得起,放得下”这点~
就算掩饰不住了~
也不会影响到你的~
放心吧!!~

你说这样的话~
是什么意思哦?
以前的你跟现在的你什么分别哦?
变了吗?
怎么我不觉得?
不用我再次去了解你~
我也知道你的pattern啦~
so...pls dun disturb me again...

★男人★
→哭了:是因为真的太爱了
→主动点~有话总是放在心里~不对女生说~她们不是你肚子里的虫~不懂你在想什么
→要好好珍惜爱你的女生~不要让他哭~因为女生的心是很脆弱的~只有太爱你时~才会不顾一切的去爱
→放弃:真的不爱了

★女人★
→哭了:是因为她害怕失去你
→应该多包容爱你的男生~体谅他~不要因为小事而吵架
→好好去爱你的男生~因为男生要的是女孩对你的好和爱
→放弃:希望她爱的人能幸福

情侣分手后还是朋友的原因
※对方还相爱
※其中一边还爱着
※彼此还有复合的机会
※单纯的继续做朋友来关心你~爱你


照片~







































































唯一一张看得到头发的颜色~
可是不是很明显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