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初二咯~
今天麻坡之旅耶^^
同时也去跟好久不见的啊銮姑姑相聚~
开心^^
但~累死了~

昨天晚上喝了酒~
喝到3点多~
今天早上竟然8.35am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拜年嘛~
我,阿姐,穎和庆(表弟)坐二姑丈(阿庆的爸爸)的车上麻坡咯~
在车上~
唱新年歌和福建歌咯~

好玩咯~
然后到了已经是10点多了~
我们就去阿庆的伯伯家先咯~
拿红包^^
然后就一边玩牌一边等啊銮姑姑来咯~

过了一下子~
啊銮姑姑来了~
他就跟阿庆和穎玩赌博咯~
输了蛮多的~
哈哈~
而阿庆咧~
sibeh旺哦~
昨天已经赢了阿荣(堂弟)的RM35块了~
今天又赢了3块~
geng!!~~

玩了牌后~
啊銮姑姑就问我们饿吗~
我是超饿的咯~
因为早餐没吃嘛~
我就讲饿了~
啊銮姑姑就讲要带我们去吃pizza咯~
听了爽爽~
嘻嘻^^
就去pizzahut咯~
外面热到要死~
pizzahut里面就冷到要命==
我们就点了pizza来吃咯~
1 set的~
有两个pizza+汽水+蘑菇汤~
然后我和阿庆另外再叫冰淇淋咯~
甜死了==(早知道表叫)

吃完后~
啊銮姑姑就讲要去ECOSAVE(这个spell不懂对不对的==)买火锅的材料~
然后再带我们去他姐姐家拿红包咯~(听到也是爽爽~哈哈哈)
就去到shopping~
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间shopping咧~
啊銮姑姑就去买菜咯~
我们就乱乱走~
呵呵~
买完菜了~
终于可以拿红包了~
去到啊銮姑姑姐姐的家了~
看到她的姐姐在玩麻将~
我们就叫了一声“安娣”就进去了~
然后就坐着玩牌和吃东西咯~(其实是等拿红包~呵呵)
我们玩了几卡,也拿了红包后~
又讲要去tanjung喂猴子和去海边~
就出发去了~
在车上的时候~
啊銮姑姑讲:“你们要去看猴子还是给猴子看?”
我们就答:“我们看猴子15分钟,猴子看我们15分钟”(哈哈)

到达目的地了~
我们就去买花生喂猴子咯~
那些猴子超有人性的~
会拿杯喝水~
也会剥花生~
还会吵架,打架~
geng!!~
(paiseh~~没拍到猴子~因为我怕猴子抢我电话==)

看完猴子后~
我们就去海边了~~
开心咧^^
去到哪里好像什么烦恼都没有将~
那里的风景我有拍到^^






































































就是这些了~

然后~
晚上party的事~
也没什么好写的~

#我关上了门最后一次听你说我们
熟悉变陌生把我往记忆里扔
我应该习惯你离去的眼神
才能让失去变得更完整

窗外的街灯还在努力掩饰着早晨
我的叹气成了整夜的苦闷
我该努力习惯这样的气氛
才发现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中煎熬
原来离去时那么难预料

找依靠 却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还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清晨的街灯翻开了城市中的心闷
我的等待成全了整夜的苦闷
我努力在你的回忆里狂奔
才了解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中煎熬
原来离去时那么难预料

找依靠 却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还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地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也好 我都想要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中煎熬
原来离去时那么难预料

找依靠 却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还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让记忆继续反复炫耀
原来失去对彼此都不好#

写到这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