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21号(星期日)的事~~
我忘了~~~

22号(星期1)~~~
对不起~~
我没回你信息~~
不是跟别的男生信息~~
而是我玩电脑玩到忘记回你了~~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知道我们老的那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这首歌很浪漫咯~~~
很喜欢听~~~~

23号(星期2)今天~~~
今天最爽的一天~~
全部在上课的时候睡觉~~~~
老师也没管~~~
只是hor....
睡到一半的时候~~
那个siao balloon啊~~
一直来吵我们~~~
dulan!!!!
我算好很多了咯~~~
那旁边那三只都会到像猪样了~~~
我才开始睡的~~~

然后~~~
最开心的还是1.10pm就回了~~~
早咯~~~
很爽咧~~~
哈哈~~~
回来就冲凉吃饭睡觉~~(猪的行为~~哈哈)

晚上T.T
吵架的一天~~~
他骂我咧==
第一次骂我~~
真的是我做不对了他才会骂我的~~~
不能怪他~~~
很凶咯~~
haizzz~~~
不方便透露太多~~~

(你知道吗?
我喜欢牵着你的手的感觉
发生什么样子 我好希望再来一次)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在没有谁比你有天分
请以闯进我的心门
明天的美梦你完成
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颗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 非你莫属
我只愿 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 非你莫属
但那人是你 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让我流泪的人
给的感动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伤痕
你同时点亮了星辰
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颗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 非你莫属
我只愿 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 非你莫属
但那人是你 所以
不怕苦#

有一点点发烧了==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