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不知道什么心情的今天~

今天是星期四~~
老师很厉害~~
把我们的koko改成星期四的早上~~
因为我们以前都是星期三读完书直接留在学校里koko的~~
所以很多人都可以逃出去~~
一早上去~~
就差点迟到~~
吓到一下~~
因为今天早开周会~~
所以早关门~~
最多人迟到的就是今天了~~
每个人都不知道今天会早关门~~
所以全部还在摸摸索索~~
男的还比我们女的还要摸索哦~~
因为大多数迟到的都是男生~~
也有些女生啦~~
就开始开周会了~~
又要开始唱校歌了~~
pelajar cermelang...............
唱完后~~
就要我们去学会,制服团体和球类报道咯~~
我们一group的朋友都进了佛学会~~
至于制服团体和学会我们就没去报到了~~
懒惰嘛~~
就看很多人坐在地上聊天~~
我们也坐着聊咯~~
围一个圆圈~~
就聊一下停一下~~
因为没东西聊嘛~~
然后就要跟着组排队咯~~
我,娜和玉都是黄队的~~
娜的P的那一group也加进了黄队~~
娜爽到咯~~
哈哈哈~~
然后就选做主席这些的~~
娜的P那一group就喊lim mei na~~
他们不知道娜的国语名是什么~~
就跟着华语音来念~~
其实娜的名是musmina lim~~
我们就在那边笑咯~~
因为他们念错名字了~~
哈哈哈~~
选好主席这些后~~
老师就给我们下课了~~
下课的时候~~
我没吃~~
只是喝一包菊花茶罢了~~
然后ballon又刚好要买koropok~~
我就叫他顺便帮我买咯~~
结果我害他被颜玉妹老师骂~~
呵呵~~
因为时间到了~~
不能买东西吃了~~
可是balloon还去买~~
结果中骂~~
呵呵~~
下课完了后~~
就到SJ了~~
又是矮婆教~~
晕啊~~
将老了讲话还是小孩子的声音~~
听了很geli咯~~
哈哈~~
也许是我对他有偏见吧~~
哈哈~~
上完SJ后~~
就到SV了~~
SV节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抄东西罢了~~
然后就到BM两节~~
也没什么特别的咯~~
做ringkasan罢了~~
还有可以聊天那些咯~~
反正那个老师都不凶~~
不用怕~~
哈哈哈哈~~
上完BM后~~
嘿嘿嘿~~
就到PS两节咯~~
老师还没进班的时候~~
我们就一直跑去楼梯那边玩咯~~
好好玩哦~~
我在楼梯那边跳"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哈哈哈~~~
他们就在那边笑咯~~
过后我们在楼梯那边听到水声~~
才知道男厕所的水管爆了~~
壁虎妹和sotong还跑进去男厕所里面做38哦~~
哈哈哈~~
好像他们很厉害修水管将~~
哈哈~~
balloon和sotong两个就在那边打情骂俏咯~~
还跑去A班跑上跑下哦~~
打来打去~~
踢来踢去~~
笑死我们了~~
过了一节后~~
老师来了~~
就跟我们讲课咯~~
讲讲讲讲~~
终于讲完了~~
又要抄黑板~~==
还讲要2.10pm放我们回家~~
结果还不是一样~~
到2.30pm才放我们~~
放学了~~
回到家还是冲凉,吃饭了后~~
就开电视机~~
看到astro的AEC在做"高校铁金刚"~~
就看咯~~
看到4.30pm才开始玩电脑~~
玩到8.00pm~~
妈妈就骂我了~~
叫我冲凉吃饭~~
我就去冲咯~~
冲好了后~~
就看到msn和电话有朋友找我~~
都是要找我出去的~~
我就吃一点点饭和汤才出去咯~~
搞到现在肚子饿了~~
呵呵~~
然后到了10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才想到华语和SJ的功课还没做~~
就快快拿出来做咯~~
这两样功课都是矮婆的功课来的~~
死矮婆==
做完功课后~~
就玩电脑了~~
上viwawa和写blog^^
今天最好玩的就是PS的第一节~~
超好玩的~~
呵呵~~
今天过得不是很精彩~~
但是已经算是不错了的~~
就写到这咯~~
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写了==
paiseh~~paiseh~~
呵呵^^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