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真 的 伤 到 了 ...

现在才知道我忽略了很多朋友


现在跟他们一起聊天就好像陌生人跟陌生人讲话一样


真的好不习惯


以前在一起开心的时候


总是觉得明天还是一样的啦


不用怕没有他们的啦


ok咯


现在


是我的错


我真的错了


我忽略你们


你们找我聊天


我没回你们


今天找回你们


说我"稀客"


这句伤到了


真的伤到了



我错了


真的错了


以前的我


也被忽略过啊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站在你们的立场想想被人忽略的感觉呢?


我好自私


我不配做你们的朋友


我真的好恨自己


被忽略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对不起


我 好 想 回 到 以 前 在 一 起 疯 狂 的 日 子 哦


有开心


有斗嘴


有抱怨


就是从来都没忽略过谁


这次我忽略了你们


我对不起你们



我知道


现在跟你们说一百万个的对不起都没有用了


试着和你们要聊在一起


总觉得 你 们 再 也 不 是 我 认 识 的 你 们 了


这感觉 好 陌 生 好 陌 生


怎么办?


要怎么跟你们回到从前?


要怎么再聊在一起?


好怕


真的怕了


现在的我


要怎样?





算了


我还是消失在你们面前吧


以后你们过你们的


我过我的



我的伤


是我自找的


不是你们的错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