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今天蛮好玩的啦 XD

咳咳


进场先介绍下今天3个拉我头发的死人先 ==


①曾俊凯


②陈建禾(应该是这样写...我乱来的@@)


③郑宗豪





①号hor...


拉sibeh多次liao


妈的他


骂不会听




②号勒...


就是每次拉到一半就放住


害我整个头发乱到要死


还不用尽


还每次踢我脚


吊他啊 ==


妈蛋





③号...


这个真的是手痒


欠打


每次我走路走到一半就拉住我的头发 ==


拉了还很爽的讲"李慧维,你的头发很好拉hor..."


妈的


还一直弄我的耳朵


yerrr


还讲"李慧维,你的耳朵很好弄hor..."


walao


心理变态一个!!!!!!!!!





现在就要讲...


在学校的事


那个si jambe小姐


很笨勒


每天给他的雷先生叫上叫下


要怎样都要给他管


笨到要死


连长裤拉上来也不可以 ==


哪里有这样的男朋友的啊?


无理取闹




今天嘛就koko咯


就先kawad kaki咯


walao


那个死小叮当


念都不会念


还念完了问我们对吗 ==


晕 @.@"


thn那个不懂谁谁谁就叫柯展铨来教我们咯


几好笑一下咯


我看柯展铨都被我们气死了咯


哈哈哈




kawad 完了过后


就到球类咯


就去dewan


热到要死


我就和美玉他们回班咯


然后美娜他们就在dewan咯


都不懂做么的


干脆回班吹风扇 ^^


but hor...


没有开楼上的门 ==


够吊咯


就在那个2不懂A,B,C还是D班吹风扇咯




然后下课过后


就回班


每次都会留在C班吹风扇一下才甘愿回班的


哪里知道他们要去找对面那个不懂是那里一个喜欢美娜P的


我嘛就跟去咯


他几好玩一下的咯


我问他"啊P很帅咩?"


他讲"不会啊"


我"做么你会喜欢他?"


他"不知道"


炸到咯


然后我再问"啊P要被buang了勒...你要怎样?"


他"不会怎样啊"


==


傻咯


原本还要继续问的


哪里知道问到一半那个尤小妹妹突然间讲"矮的来liao~矮的来liao~"


==


就快点跑回班咯


就听那个矮的念经咯


就blak blak blak一大堆




就到我们最最最"敬爱"的魔女的节了


教我们教到要sot了 ==


写黑板写写一下


就丢人家粉笔 ==


sot bor?


这样就算了


我的裤拉上来


他也要管


拿我的簿子打我的脚 ==


OMG!!@@


sotblak啦


做功课给他了


还这样对待我 ==


huiyo




然后到GEO节了


老师几迟进班一下


这个老师也是不爱教书的啦


每天迟进


不会干脆表教更好 ==



thn最后两节SN


又念 ==


然后老师出去跟隔壁班的老师讲话


我们嘛就跑出跑进咯


我一出去


就看到那个qii的爱人啊


一边讲"叫他来啦...鸡白"一边进C班翻李世荣的桌子


wow


煞咯 @.@"


怕怕勒


pui



翻他的桌子做么哦


我都不懂


过后问小鸟


小鸟讲"他怪懒啦"


我"做么哦?"


他"你自己去问他啦"



吊~


懒得理这些人啦





跳到补习~~~~~~~~


我的头自己gek xiao按到红红咯


去到补习


每个人问我做么


我就笑住摇头罢了


他们就keypo liao


郑宗豪:ki dang啊?


我:嗯~可以吗?


尤静妮:哇~中邪啊?


我:嗯~可以没有哦?


张猷权:家暴啊?


我:nah~oOo


直接送他中指


每个就哇


哇个屁啦 ==


尤佳栋:李慧维,你这次讲话越来越有power了hor...


白痴咯


==





thn今天的心情是:蛮好的~


^^


不写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