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谢谢你还记得我曾经爱过你 ···

也许现在她对你来说最重要


但```


谢谢你还记得我曾经爱过你


还记得


上一次加blog的时候是上个星期还是上上个星期吧


我自己都忘了


以为我懒惰+没时间来+这些blog


更是没心情


其实说我没时间是假的


我时间多得是


只是我真的不会安排时间


也不会控制时间


只是时间控制我


失败的人!!


哈哈哈


最近好忙好忙


忙什么勒?
-看戏
-上网
-睡觉
-补习
-考试
-祥和



还有很多很多咯


难得上来一次


又要下了


我抓什么kek


我自己都不懂


哈哈


想过要block掉这个blog勒


要?

还是

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