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开心啦 =D

啊哈 =P


很开心勒今天


打篮球进2粒==


傻hor?


哈哈哈


可是我是很少很少打的那种勒


可以进2粒都好了咯




我就知道今天很衰


因为一早上就看到载"鸡"的车


肉散


pui!!!


想到都赌懒


她跟他在一起还不是因为怕


怕人家找他算账


这种cheap女人不死也没用了啦


cheap到没人有


像鸡像到完完



aiyer


表讲鸡了啦


污染我的blog就有


今天蛮ok的啦


只是hor...


某人最好表参我们了啦


跟老师讲什么


她自己知道啦


我们低级的


她高级的


我们不配和她做朋友啦


自己想下啦




我好像真的有失忆症勒


将好刷人的机会我都忘记了


今天也是小叮当跟我讲我才记起的


==


那个当事人就一直讲我有短暂失忆症


妈蛋他


才表记起你的事勒


=P




好了


终于加好一篇了==


啊哈 =P


不写了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