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心情還好啦

今天媽媽打弟弟==


弟弟就一直哭哭哭咯


聽到都sibeh pekcek


==


是他自己手癢去打李世穎先


然後兩個就打起來咯


李世穎是還小是嗎?


打打打


沒打過啊?


媽的


最dulan就是這樣的啦


兩個差一點給我巴


真的是忍不住要走過去巴他們了


可是還是忍下來了


不是我不敢


是我不想打人


幾久沒打到李聖恩了咯


李世穎勒?


時常爽爽就打下


爽爽就跟他很好


哈哈 XD


我就是這樣咯


不爽來打我啦 XD


哈哈



在學校


那個死笑死人hor...


一直講夢中情人==


sotblak


自己跟他擦肩而過又不見他自己講==


真是的啦


huiyo


表講他拉


還去學啊ser唱什麼歌哦==


白痴到沒人有啦



好了


不寫了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