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

天啊


我又要开始烦恼了


haiz


就只因为你的一句"你是慧维吗?"


我烦了


那么久没联络了


你的一句


让我记起所有的所有


怎么办?


好矛盾的


你懂吗?


我想你更本无法体会吧


这种感觉


我想只有我会感觉到吧





好可笑


你说你没时间找女朋友?


你说你毕业到现在都在忙读书,没空找我?


你知道你的一句会让我逃避吗?


会让我想起一些隐藏很久很久的痛吗?




对不起


不是我不回你信息


不是我不接你电话


是我又逃避了


当信息一响看到的是你的名,你的照片


会有点吓到咯


一个很久很久没联络的人


突然联络起我了


要开心还是难过?


心情很乱


更本不想再想下去了




这种事情也会让我乱


让我烦





真的好没用


我不知道这个痛会隐藏几久


但我会尽量不让你看见我的痛


朋友也是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我们都在成长中


都有变化


有的变得很不可思议


朋友反目成仇


情人分手


不知道明天又会发生什么事


谁都不可以改变谁


谁都不可以改变明天发生的事


是一天过一天


也许明天就不再是朋友了


今天有得玩就玩


谁晓得明天会是怎样


开心就好


玩累了就休息




爱上一个人很容易


忘记一个人却要一辈子


我想要忘记他也一样


在学校吵吵闹闹的日子好容易过


回到家又是很漫长


好像时间都过不去一样


也许是我太无聊


没事做吧




最近都没下雨


没得看雨天


haiz




好了


不写了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