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在说自己无辜前 ... 请自我反省 ...

你很无辜吗 ?
想想你自己先 ...


我讨厌你吗 ?
再想想你为什么那么令人讨厌 ...


问我为什么会讨厌你 ?
原因 ...
我是不会说的咯 ...


你要恨我 ...
讨厌我 ...
我没话说 ...


你倒可以装可怜 ...
博取人家的同情嘛 ...
反正 这是你的专长啊 ...


可是 ...
可怜你的人 ...
绝对不会是我 ...


可能是那个"他" ...
可能又是 谁谁谁 ...
怎样都好 ...
我对你 绝对不会心软 ...


最近应该都不会忙了 ...
有也是忙考试 ...


祥和也忙完了 ...


不写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