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我開始不懂自己了 ...

自己 ?
我 ?
好陌生 ...


我在做什麼 ?
今天我幹了什麼好事 ?


從前的意志都沒了 ...
以前不想做的事 ...
現在竟然想做 ...


以前罵人做這種事不好 ...
自己現在想做 ...


我做什麼 ?
想什麼 ?


我竟然想抽煙!!!
怎麼辦 ?


好彩今天沒真的拿那支煙 ,
如果拿了 ,
我會怎樣 ?


會不會在想抽第二支 ?
我自己都看不清模糊的自己了 .


我在想什麼 ?
為什麼會突然想要這樣 ?













考完試咯 ...
很輕鬆下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