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昨晚的心情很不好 .

我不明白你這樣是為了什麼 ?
你都不把你的原因告訴我 ,
要我怎樣知道 ?


昨晚 ,
你叫我表跟他吵了 .


你懂我心裡在想什麼嗎 ?
再想到底是你的兄弟重要 ,
還是我 ?


也許 ,
對你們男人來說 ,
兄弟的確比女人來得重要 .


那你們為什麼還要女人 ?
有兄弟就好啦 .


男人說 : 真不明白女人心 .
女人才不懂男人 ,
又不敢多問 ,
怕你們煩 .


請問下女人的一廂情願很賤嗎 ?
很理所當然嗎 ?
這還不是為了你們這些男人 .





昨晚 ,
我還是聽話了 ,
沒罵了啊 .


但 ,
你還發什麼少爺脾氣啊 ?


我不明白你 .
問你的時候 ,
你只講表我跟他吵 .


ok .
我不吵 .
給足你面子 .


問問你的兄弟 ,
他是多麼的過分先吧 .









不想講你了 .


昨天玩sushido ,
很久沒玩了也 .
亂亂玩 .


還是贏 .
咔咔 xD


不寫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