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不知怎樣形容的心情 .

這兩天 ,
我失眠了 .


1點前 ,
我還是沒辦法睡下去 .


為了什麼 ?
講真的 ,
我也不知道 .


躺在床翻來翻去 ,
從頭躺倒尾 ,
我就是睡不下 .


要到3點了 ,
我才睡下去 .


第二天又是8點起身 ,
好累 ,
好像在睡 .


但 ,
沒辦法再睡了 .










講真的 ,
我不想再上viwawa了 .


每次上了 ,
我都不懂要做麼 .


我真的不想玩game ,
我想聊天 .


但 ,
賭博的賭博 ,
玩game的玩game ,
吵架的吵架 ,
都沒我的份 .


還不是自己傻傻的在那邊 ,
看他們吵架 , 玩game .












真的很想問你 ,
如果有一天 ,
我不見了 ,
你會找我嗎 ?
你會傷心嗎 ?
你會等我信息嗎 ?
你會想我嗎 ?



如果不會 ,
我還真的想不見呢 .


快樂的活在痛苦中 .








看到爺爺在跟我講心事 ,
很幸福 .
我最愛我的爺爺了 ♥♥
阿爺講 " 阿維 , 你沒變到 . 還是一樣很喜歡跟我一起聊心事 . "


看見婆婆在那邊念念叫 ,
雖然煩 , 但我喜歡聽 .
我愛我的婆婆 ♥♥
阿婆講 " 維維 , 你還是一樣很喜歡小孩子 . 很喜歡玩 . 還是一樣的聽我念 . "


我沒變到麼 ?
其實我變很多 ,
變壞了 .


粗話我會罵 ,
什麼都懂了 .


我不是小孩子的我了 .
只是我愛和你們聊心事 ,
都你們開心 .


只因為你們是我的阿爺阿婆 ♥♥






跟你們在一起 ,
很開心 , 很幸福 ,
永遠停在那一分鐘就好 .
就那一分鐘也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