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最近脾气暴躁

最近 ,
我真的很够力 ><
是也骂 ,
不是也骂 .


我怎么了 ?
发疯吗 ?
我不知道 .
如果可以 ,
我也想知道 .













可是 ,
有一位可爱的小姐 ,
几好笑的咯 .


他名叫---林依颖
堂姐是---林依晨
表姐是---蔡依林
omg~


讲到也几好笑下 ,
做么表姐堂姐将出名 ,
你没出名啊 ?
哈哈哈 xD


然后 ,
他今天教会我一句英文 ,
心碎叫---heart cui
我是笑到半死 .
哈哈 xD









然后然后 ,
我想说 ...
我今天翻电话相册的时候 ,
我看到恩恩的照片 .
以前的和现在的 ,
差够多 ~



以前的 ~




































个人很喜欢这张 ,
他自己拍的 ><







后天就开学了 ,
很sienz的啦 .


还没开始enjoy我的假期 ,
就开学了 ==





好了 ,
不写了 .
晚安 ^^

1 条评论:

  1. 不错
    还有林志颖
    我哥哥
    哈哈
    *林依晨素姐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