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算蠻開心的 .

我這兩天玩game玩到傻了 .
很enjoy我的game和我的歌 .


然後勒 ,
我想說的是 ...
我的blog又改了 .


無聊的時候改 .
沒事做的時候改 .
muahahaha xD


蠻可以看得吧 ?
為自己鼓掌鼓掌 .
哈哈 .
表笑 .
保持形象 .
muahahaha . xD





最近我都不懂我做麼鬼 .
一下子要傷風將 .
一下子又要發燒將 .
最慘的是喉嚨痛啊 .


所以朋友們 ,
在假期中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
表生病了 .
喝多多水啊 .


wasai的 ,
發覺自己好像老了幾十歲將 .
一直念念念 . xD





不寫了 .
我要吃mum mum了 .
mu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