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开学料咯

我想说 ,
开学料 .


我想说 ,
又要早早起来料 .


我想说 ,
又有功课料 .











昨天给老师打 ,
衰到死 !!


数学我竟然不及格 ==
鸡蛋糕 ,
真的dulan !!











今天听那个魔女讲话 ,
我会死 !!


一直念念念 ,
念不会完的 .


然后AM两节 ,
给我们讲话讲到饱 .
几爽下 .








又有功课了 ,
累到死 !!


想说 ,
我要早睡了 !!
不能迟迟才睡了 .
不然加上读书真的会累死 .









我不是没有东西写 ,
而是我懒惰 .
我也不想想太多 .


这样的日子过了就好 ~







不写了 ,
做功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