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懒惰想标题 .

今天真的很厉害睡 .
佩服自己 .
掌声先来 .
哈哈哈 xD


今天也是我最早醒的 ,
鸡蛋糕 .
6点多醒 ,
因为我姐教球7点嘛 .


结果勒 ?
下雨 !!


就才两三个去罢了 !!
鸡蛋糕 !!


我姐就叫他们回家咯 .
因为下雨嘛 .
我们嘛就回家咯 .


回到家 ,
吃早餐 .
吃完后 ,
10点多 ,
就跑去房间吵恩恩 .


呵呵 ,
无聊嘛 .
他起来后 ,
我就睡 ,
睡到12点多 .


鸡蛋林志庆吵我起来 !!
几好睡下的 ==


就起来看下戏 ,
就去二姨家吃东西 .


就去三姑家 ,
keypo啦我 ,
我姐去那边弄东西 .
我勒 ?
去睡觉 ==


炸到 ,
thn就去喝茶 .


然后blak blak blak一大堆咯 .
不想讲啦 !!


最生气的是 .......................
电话没有拿到 !!


最好明天真的可以拿到啦 .
妈蛋 !!




还有还有 ,
我要介绍一个重要人物 !!



















要解释下 ,
这个绝对绝对不是我的谁 .
这个人sotblak的 ,
他是一个很会笑的人 .
我非常非常怕他 ==
他走西 ,
我走东 !!









今天超废 .
表看比较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