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家长日表来啦 !!

今天才知道自己考第几名 ,
表知道还可以happy几天咯 .
一知道 ,
根本就是sad sad sad !!!!!!!


人家第5名 ,
我勒 ?
最后算起 !!


haiz ~



家长日表将快到勒 .
不然我就没好日子过了 ><




算料 ~
算料 ~
表提我的伤心事料 ~


















A班又不懂哪里不对了 ==
是不是风水的关系啊 ?
又有问题料 ~


今天李世荣 , 颜伟伦和陈杰豪sibeh怪懒哦 .
弹蚂蚁去yjn的身上哦 .
然后我们一直咯 .
哈哈哈 xD


我还几假一下 ,
假假去帮他扫掉 .
哈哈哈 xD


原来我也可以那么的假仁假义 =X
哈哈









今天算是过到蛮平安的 ,
没什么不爽的事啦 .


只是要讲某人啦 .
在补习的时候是hiao到死 ,
在学校超静的 o.O


是不是因为没人跟你讲话蛤 ?
我陪你要么 ?
哈哈





还有 ,
我看我是活够了咯 .
竟然在矮婆的节睡觉 ,
好彩他没有怎样 ><





ok料 ~
表写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