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放假咯 ^^

放假了勒 ...
2星期看不到大家 ,
有點 ````


可是 ,
我最喜歡放假了 ...
咔咔 xD


我想去KL勒 ...
跟姐去 ,
還沒跟他講咯 .
講通了 ,
我就可以去liao ```
咔咔 xD








很想問一下某人 ...
你們是less的嗎 ?
愛人來愛人去 ,
嚴重咯 ```


而且 ,
好像還是3角關係wor >.<"


夠力的啦 ```


不知道你們啦 .
我也不想知道啦 .
只是出於好奇心啦 .


現在的我 ,
想買電話 ,
跟我姐一樣的 xD


很美下咯 ```
蠻喜歡的 .
可是不懂可以買嗎 =.="


沒錢咯 ,
haiz .
幾無奈下的 >.<"


現在那架可以丟gang了 .
爛到要死 .




最近新買一個滑鼠 ,
很美下 .
我選的勒 .
不美都假啦 .
哈哈 xD


青色的 .
超喜歡 .


還有最近都呆在可牛 .
在edit照片 .
太無聊的關係 .


我blog的照片 ,
delete完了咯 .


表問我為什麼 ,
我不爽就刪啊 .
blek xD



今天今天 ,
omg @.@"
A班吵架勒 .
熱鬧熱鬧 .


karao和33他們吵 ,
yi的愛人還翻桌子wor .


好心你們 ,
表同班同學做到這樣啦 .


我只會講的啦 .
下一個可能就是我們班了 .
拭目以待吧 .
還在考慮中 .


其實其實 ,
我看我班的一個人超不爽了 .
今天還xie到這樣 .
很煞嘛 .


你不知我們班很多人dulan你勒 ?
開學過後 ,
你瞧瞧吧 .


今天給你xie先 ,
以後看你xie到哪裡去 .



明天都不懂要打球嗎 .
還沒打電話去問那個uncle ,
不會馬來話 ,
怎樣問 ?


alamak >.<"
死uncle做麼不要學華語蛤 ?
麻煩 ```




戴愛玲的歌----贊啦 .
超愛的 .


還有羅藝詩的----來不及 .
一樣超讚 .
超喜歡 ,
啦啦啦 .





今天要強調一下 .
我最看不起用別人照片的人 .


在fb都可以看到五六個一樣照片的 .
anti!! anti!!


在帥在美 ,
什麼用蛤 ?
都不是你的照片 ,
在帥在美 ,
都沒你份啦 .


你只可以羨慕罷了 .






發覺今天廢好多哦 ```
哈哈 xD


不廢啦 .
下了 ^^
大家再見 .
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