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開心 .

呼 ,
終於抹完地了 .


雖然我是非常之非常討厭抹地啦 .
但 ,
沒事做 ,
不就幫幫媽媽咯 .


我就是這樣乖的啦 .
第一天認識我咩 ?
咔咔 xD







昨天真的是豬 .
10點多起身 ,
起來就玩電腦 .


然後 ,
媽媽就派我去喝酒 .
幾好笑的咯 .
我都不想去的 ,
還一直逼我 ,
喝酒很sienz很累的懂嗎 ?


每次我表去自由餐啊 ,
還是喝酒的 ,
都要發脾氣 .


都不知道做麼將愛發脾氣的啦 .
敗給你 ,
去就去啦 .
誰叫我那麼孝順 .
哈哈 xD


去回來應該是4點多了 ,
我也沒有理那麼多 ,
累死了 .


直接躺下去 ,
睡覺 .


到7點要到8點的時候才醒 ,
還有點暈暈的感覺 .








原本今天要去打球的 .
但是 ,
我媽好像要去segamat勒 .
就跟他們講表打了咯 .


載外婆去看醫生 ,
我寧願在家顧恩恩 ,
我都表去 .


去的話 ,
準備sienz死 .









最近還有好消息 ,
前天我家老姐回來了 .


一回來就去籃總吹球 ,
籃球好像是他的生命將 .
還帶買我弟去wor .
都見不到他幾分鐘的 .


我弟要上車前 ,
我叫我弟跟她講我要跟他買一樣的電話 .
應該有講咯 .
哈哈 xD


大約10點多 ,
我老弟信息我 ,
問我要去吃cafe嗎 .


當然是以最快的速度回他"要"啦 .
哈哈哈 xD


他們就來載我咯 .
我還以為老姐會請客 .
哪裡知道他跟我和老弟討1人10塊啊 .


我就講"5毛就有啦 . 要嗎 ?"
他就講我怪懶 .
哈哈哈 xD


然後他就問我是不是要買跟他一樣的電話 ?
我當然是快快點頭啦 .
哈哈


他就講"錢拿來 ."
我就靜靜 ,
他就講"恩啦 , 買給你啦 . "
哈哈哈 xD
幾好下的 .





最開心咯 .
可能明天就可以拿到電話了 .



不寫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