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难以想象 .

如果跟你们说 ,
我昨天真的没有懂到电脑 ,
你们会相信吗 ?


一定不相信的啦 .
你们就是这样的不信任我 ,
没关系 ,
我惯了 .
哈哈 xD
开玩笑啦 .


hiak hiak~
可是 ,
我真的没有动到电脑哦 .


okok~
别说这些了 .









昨天 ,
我早上忙义走也 .
所以我很早就起来了 .
大概是6点多吧 .


才走那么一点点 ,
哪里够 ?
也跟法师讲到话勒 .
几不错一下 ,
哈哈 xD





义走完就才9点多罢了咯 .
还早得很 .
就跟姐姐讲要去打羽球咯 .


wasai ,
没有球也 .
怎样打 ==


就去买 .
臭鸡蛋 ,
买一罐就要30多块勒 .


我没钱的勒 .
就我姐出咯 .
他也在那边念念叫 ,
舍不得他的钱 ==




then打完回家就已经1点多了 .
几累一下的咯 .
就tidur .


3点多睡到6点多 .
爬起来就看戏 .


看一下子罢了 ,
就被妈妈叫去冲凉 .
讲要去外婆家吃晚餐 .


我嘛就去冲咯 .
去到那边 ,
几不好意思下 .
阿姨表哥他们全部都在也 .


好久没见下了 ,
阿燕佩琪他们都回来 .
那个陈泳鸿也有回来 ,
但是没有带我的KFC回来 ,
讲话不算数 !!!!!


then就在那边聊天交换电话看咯 .
哇老 ,
冤枉哦 !
那个陈泳鸿的电话一直换的wor .
超好的 ,
我要都没有 T-T
好命到要死 !!!


然后我们也有去pasar malam咯 .
一大卦的 ,
几有xie一下 .
哈哈





就这样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