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可以給我一點選擇的權力嗎 ?

我要不要補習 ,
可以給我自己做選擇嗎 ?


就算為了我好 ,
也表逼我好嗎 ?


這樣會讓我覺得 ,
活在這個世界很沒自由 .


你們不了解我 ,
就算是當了我15年的媽媽 ,
也一樣不了解我 .


沒一個人能夠真正的了解我 ,
我不想補習 ,
不是逃課 ,
不是不想讀書 ,
而是不想看到老師 .


在這個世界上 ,
如果連一點的自由都不給我 ,
那我寧願死 .


好恨媽媽 ,
為什麼生我 .


可是 ,
我更恨自己 .
為什麼除了恨 ,
我什麼都不能做 ?


不知道啦 .
有時 ,
我覺得 ,
也許能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一種榮幸 .


一點都看不清自己 ,
不了解自己 .


那我又憑什麼要別人來了解我 ,
寬恕我 ?











今天的我 ,
7早8早就被吵醒了 .


為了什麼 ?
就是補習 .


我沒去 ,
8點就被叫醒了 .


為了這個 ,
我媽要跟我吵 ,
可笑嗎 ?


呵 ,
想到就可笑 .












算了 ,
不想講多多了 .


給你們看我edit的照片吧 .





















①our school life ♥♥





















②就是喜歡我們在一起 ♥♥





















③鋼琴版 . xD





















④my sweet family ♥♥





















⑤my girlz ♥♥





















⑥my boyz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