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今天很够力 xD

今天矮婆的节两节 ,
够力到爆 !!


矮婆就教到有一题 ,
他就突然间在那个句子的后面加"啊" .
karwen姐姐他们就全部在那边学他 ,
弄到我跟yi一直笑笑笑 .


然后 ,
就有一个是讲到一个什么"平淡指向高潮"的 .
安琪就 "蛤 ? 高潮 ? "(很大声的那种)
每个转过来 ,
做他前面都下衰到死 .
然后我们又一直笑 .


矮婆就讲 "3B班有几个女生很够力 , 头脑比男孩子黄 . "
waliu ~
mana ada oh ?
可是想到都好笑 ,
哈哈哈 .










明天又有矮婆的两节 ,
衰啦 !!
都不懂做么要明天开始用新的时间表 .
换到明天又有矮婆的两节 .
haiz ~
算料 ~
认命 !!!!!!


可是明天的书包超轻的 .
才3个老师进班罢了 .
就BM两节 ,
BI两节 ,
AC两节 .
这样而已 .









我想说 ,
我跟他没话说了 .


我想说 ,
我们联络越来越少了 .




你不懂我的在想什么 ~
我也不想去猜你在想什么 ~


这些日子快过吧 ~
我不想再拖下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