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hoho~我换歌了 ^^

我换歌料 xD



不一样料咯 .
这次是比较老+福建歌 ,
个人觉得很好听 ^^










然后勒 ,
我想说 ,
肥猫 加油啦 !!
表伤心了 .


看得出你很伤心 .
可是 ,
为他伤心不值得吧 ?


我写肥猫 ,
应该没人知道你是谁吧 ?
哈哈 xD









还有 ,
我的buffet wars 31lvl了 ~
几happy下 !!
哈哈


李世颖几羡慕我咯 .
哈哈 .
谁叫他懒惰表玩 ,
活该啦 !!!










最近很好睡 ,
没有失眠勒 .
几好 ~





好了 ,
不写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