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我說我行,我就行 =]

昨天腳扭到了


今天又要打球


納悶


去?


還是不去?


納悶中



還是選擇去了 =)


因為約好了


不去就不是很不給面子?


但是我的腳 ==


沒有把握可以玩久久


我老媽子一直叫我表去


但是我死都要去


所以在家就一直搽黑青膏咯


媽媽教的


啊哈 =P



昨天晚上還在想wor


明天回來會變豬腳嗎


ho ka zai


沒勒


很平安的度過了


哈哈哈


真的很怕再像之前一樣


整個腳腫上來


還不用盡


還紅紅


痛死了


上次是右腳


現在左腳







今天林志慶大哥還找我明天8.00am去打球


siao的


還一直逼我去==


sotblak


等下我不會打


又笑我拉==




我說我行,我就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