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媽...母親節快樂 ^^

媽...


雖然我每天氣你


但...


我還是愛你的^^



媽...


雖然你生病的時候


我都會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將


但...


我還是緊張你的




媽...


雖然你有時跟我講話


我不應你


但...


我還是會聽你的話




我只是愛面子


不喜歡太親密


但...


我有什麼事


我還是會跟你說的



今天早上我還對你大小聲


對不起


是我太pekcek了




有時你會抱下我


我會覺得很溫馨


媽...


謝謝你的抱抱 ^^




有時我會很不爽


因為我覺得你好偏心


弟弟要什麼就有什麼


我勒?


我更本不敢問


我怕答案又是"不可以"




但...


有時我問你可不可以去哪裡哪裡


你說"不可以"


我就不說話


你還是怕我失望


所以讓我去了


謝謝你媽媽




有時我覺得自己很不孝


因為我每天玩電腦玩到遲遲


你叫我睡


我死都不睡


還對你發脾氣


想對你說句對不起又不敢




媽...


對不起


我不是真的要對你發脾氣的




媽...


我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