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昨晚要到4點才睡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睡了2個小時


不是玩電腦玩到將遲哦


是我睡不著


真的睡不著


有人又要問我"沒睡覺...但為什么表回信息"了


不回信息


真的很抱歉


是因為我被人嚇到了


在msn也有好幾個這樣了


所以我很快的就下線了


最近我的blog不放歌





因為


心情的關系


要靜一靜


***************************************

明天就要去sunway了


我有點想表去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么


看到你們我很sad


而且


明天也剛好是掃墓


一年一次的掃墓


我沒去


應該會中婆婆罵吧


可是我怕的不是這個


我怕我這次去了會后悔


haiz


不知怎么了


打不起精神了


這更本不是李慧維嘛!!!!


*************************************

再怎樣強顏歡笑


都不會做人家不喜歡的事


再怎樣強顏歡笑


人家批評我


我總是靜靜的


避免吵架


就算不喜歡


還是微笑帶過


從不反抗


微笑背后的我


有誰看得見


很想離開利民達


我想去吉隆坡讀


利民達太多煩惱了


吉隆坡是個新環境


我喜歡


我相信吉隆坡一定沒有比利民達煩


至少那里沒人認識我


我做什么


沒人插手


我會試著跟媽媽說的


祝我成功吧


*************************************

雖然我一直講人愛哭


我自己絕對不可以哭


哭了我就輸了


敗了


我真的好想大哭


我有自己的原則


我不能為愛情,友情哭


我只為親情哭


我煩的不是愛情


不是親情


而是友情


有時我想


沒有朋友的是不是會自由些


沒有朋友的是不是會開心??


我怕我不開心


我怕我一個人


最怕的是我會崩潰


我會哭


我怕我忍不住


真的怕


*****************************************

跟zomb講了那么多


他還是不明白吧


他不是我


他不會明白的


算了吧


繼續強顏歡笑好了


沒人懂我安靜的時候是在想些什么


沒人懂我吵的時候是在掩飾什么


zomb叫我5年后


搬去他那邊


sampat的


他講"你不想住那边...可以...等你长大...搬来我这里啦~"


呵呵


感謝他咯


再看咯


搬去的話


表欺負我列


***************************************

zheng好可愛的


被我騙玩幾次了


還不會記仇


只會安慰我


勸我


笨蛋來的


呵呵


**************************************

現在好想有個肩旁靠哦


好想跟媽媽說說我到底怎么了


我怕媽媽罵我sampat


為了這種事也要煩



想找個人訴說


卻不知找誰


想告訴人家


我活得好累


卻不知怎么說起


人家每次說"你好幸福哦"


我只會回答"呵呵...還好咯"


你們看到的幸福只不過是表面的


我可以確定的說


這輩子我對友情,愛情不會有期望


想到處走


卻不知怎么走


如果可以


我不會再這個地方


如果可以


我不想出現在所有以前傷心回憶的地方


最讓我放不下的是爸爸媽媽


還有弟弟


我知道我不能一走了之


我知道爸媽養活我不容易


我會養回你們的


我李慧維說到做到


*****************************************

現在的李慧維


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這也是5年后的我


*****************************************

也許5年后


我會離你們遠遠的


不奢望你們記得我


不奢望你們還想我


不奢望你們想起我們的回憶


只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也許有人講我傻


講我sampat


說這些有的沒的


我...


要告訴你們


我并不是傻


并不是sampat


只是覺得累了


利民達這里我活夠了


累透了


也看透了


我要新的生活


我只要新的生活


誰能給我





【s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