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si jambu

什么是si jambu?


很好笑列


在學校就一直講這個字罷了


講了還不用盡


還一直自己笑笑笑


gong liao


哈哈哈 XD


最好每天por企鵝沒有來


因為他的節最多的


哈哈


今天還被那個死肉圓打哦


媽蛋他


又是那個SN老師害的


打下去是直接麻痹的咯


but過一下子就沒痛了啦


每天只會報告


beh sienz


巴掌把給你死啊


臭媽蛋


將愛肉圓


去抱住肉圓啦


每天只會拿他來壓人


跟矮婆沒有兩樣


班上的那條hotdog要種事哦


pui


beh sienz


他沒有被人家踏到綿綿回來都好了咯


兩條hotdog是很大是嗎


只會在那邊耍酷


等下就給你哭啊


看了都閑


褲還破洞


自己都不懂


下衰到要死


只會在那邊大聲


我嘛會


pui


每次想到去到學校就要看到你


我就有種不想去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么


也許是自然反應啦


我真的要在fb開一個group了啦


名叫"ANTI HOTDOG"


不錯吧


等我拿到照片先


我就馬上開





表跟我guai lan啦


guai lan多一點啦


si jambu><


還有hor...


我要講的是


全部人玩fb玩到瘋了


阿寶還特地叫我幫他玩


還特地信息我


怕人偷他的魚


alamak


真是的


又不是真的魚啦


好笑的咯



【si jambu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