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看看我那天在netlog寫的blog

終于肯上來了><
哈哈哈
我也不知要寫什么列
我msn照上
facebook照上
就是很久沒上netlog和friendster了
以前很瘋狂的玩這邊的game
現在應該玩不上手了吧
呵呵

現在的我
變了
經過那次哭過之后
我終于變了
變得串
變得不專一
變得不想理人
變得不相信愛情
變得不相信所有愛我的人

也許這不對

我也是沒辦法控制的

乖是什么
乖會被人欺負
我不會再乖
也不會變很壞
只希望不會為愛情哭而已
我要變堅強
變得堅強點
就不會受傷了

這段日子真的變好多好多
朋友有的都結婚了
有的吵架了
有的去世了
真不敢想象
明天的明天還會發生什么事

我長大了
我知道什么是愛了
愛上一個人是甜的
就算得不到他的人
看見他幸福也會甜甜的
如果愛上一個人是苦的話
那就是你用錯了方式去愛他

"我愛你"
這三個字我常聽見
我會逃避這三個字
只因為怕受傷
受傷了
自己好起來
慢慢療傷
真的好可怕
我會對愛情認真

不是現在
是以后的以后
也許是結婚以后
也許一輩子也不會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總之習慣就好

不諒解我的人
也許覺得我賤
但我沒話說
你們去覺得吧
我不需要你們的諒解

做事我干干脆脆
不諒解我的人請靜靜
表亂我就好了
你們要在我的背后講什么就講
我不干涉你們
如果是在我面前人身攻擊的話
我不會對你們客氣

一天一天的
人會變
世界也在變
哪天我變得很壞很壞
我自己也不知道
哪天世界末日了
我也不知道

最近
有人講我串
有人講我xie
有人講我38
有人講我可愛
有人講我丑
有人講我美
有人講愛我
有人講討厭我
我就是這樣的咯
如果看不順眼
請"滾"

以前的我
太軟弱
看過和經過了很多種的愛情
愛過了幾個人
也被愛過了幾遍
就是不能將自己的幸福留下

如果有一天我累了
我會休息
我會不在玩愛情這場游戲了
我會靜靜的發呆
想著以前
和你們的點點滴滴
我不會忘
從初戀到現在
沒忘過
也許心還是會痛
可是痛得值得
也許還是會想流淚
可是我會忍
也許還是會傷心
可是傷得值得

該瘋的時候
我很瘋
該認真的時候
我會認真
該笑的時候
我會笑得很大聲
很瘋狂吧?
我就是這樣咯

別問我為什么
只因為我變了
只因為傷了心變了

離開你
我還是好好的
想知道為什么?
因為人是會成長的
不會因為你而哭得死去活來
不會因為你而想自殺
笨蛋才做這些事
雖然我哭過

我是靜靜的躲在被里哭
不希望任何人看見
也不希望有人同情
哭過就好了
我還是我

也許有時會耍酷

paiseh咧
我是有原因才會耍酷的
不是故意的
今天才被一個小弟弟講我串
真是可愛的咯那個小弟弟

好了啦
不寫了
以后我會常上來^^
表太想我
呵呵

祝你們開開心心每一天

by wei


這個在netlog寫的咯


都不知道做麼會寫到這樣==


sot jor...XD


是不是長大了列?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