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好玩

walao e


今天夠下衰的


唱潑水歌唱到超大聲的


還嚕啦啦嚕啦啦魯啦魯啦列==


全部人看過來


還意難忘的歌列


情難忘


還有愛情的恰恰


笑死我


還去找阿花的兒子


結果被顏玉妹罵==


臭雞蛋顏玉妹


誰干擾到你哦==


beh sienz


那個死阿花看了都dulan


踢人家筆盒去壟溝


還虧他是老師


沒腦到死


到底怎樣畢業的哦


到現在還沒找到==


可憐的sotong


上課都沒筆用



跳到補習哦


老師都不會給我們玩到的==


不好玩的


只有我給人家玩


沒玩到人==


張猷權就不懂講我什么


我聽到"你知...我知...阿寶知就好..."


知知知...


知你的頭啦==




沒東西寫了


【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