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臭妈蛋

好闷 好闷


在家里


弟弟讲我


整天穿短短的裤


出去都给人看到眼睛大大了


=.="


还酸siao我


臭妈蛋


李世颖你记住


今天跟我抢电脑


我让你


我去房间看小说


你好啊你


跟着我进


我给你进


我要去玩电脑


你不给我玩


又说你要玩


ok


我忍


我让你


我继续看小说


我需要安静的看


你就来吵我


你听着mp3走进来


我叫你静静表唱歌


你唱


唱到走音


我直接走到电脑那边


要开始玩电脑


你不让我玩


还跟阿妈讲我不让你


我跟你吵


你吵不过


喊阿妈


阿妈是偏帮你的


我知道


我还是忍了


我再回房间


你在进来唱歌


我巴掌要过去了


你就喊阿妈


你喊阿妈


你赢完


我输定的了


ok


今天是算liao的


迟早一天你会给我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