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今天發傻XD

哈哈哈


今天粗話亂出的^^


開心一下咯


可是原因還是被那個馬來婆get咯


jipet他


害我動不動就罵"吊你媽媽"


媽蛋的


那個balloon啊


發春liao


在msn寫"好悶哦~誰能陪我聊天呢?"


是不是發春?XDD


死人尤慈穎


白痴的咯


放學走路都可以一直笑


sotblak><


我只是講太快講錯話罷了嘛


就一直笑


sot了咯


他就講"我爸爸在那裡"


我就講"吊你爸爸在那裡"


==


不是故意罵粗話的啦><


是反應太快了啦


炸到咯


明天杯麵啊


愛死了


哈哈哈><


si jambe最愛的


blak blak blak~~



【我不是故意罵粗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