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最近好懒惰>.<"

今天是4月5号了


快的咯


去到学校每个都在讲sunway的事咯


全部讲我黑很多>.<"


事实咯


ok啦


就讲讲sunway那天


差点睡过龙=.="


炸到


好彩yi打来给我


因为就刚好我起来了就打来


就说"还不要来啊...巴士来了咯"


我就说"哦...等"(不敢跟他讲我才睡醒...怕中骂=.=")


就快点冲凉那些


够赶的咯


赶到那边


果然巴士来了


就快点上巴士咯


炸到


还有很多人没来


就那六少爷咯


等他们等到5点了才开车


算是大牌的咯


就每个上车了


然后开始开车


欣燕就拿CD给那个uncle开咯


不错听的


~~~~跳~~~~


去到sunway的时候就才8点多


还没开门=.="


就等咯


等到9点将才开门


汤佳维就帮我们全部人买门票那些咯


搞定一切过后


就进去换衣玩水那些咯


够力的=.="


死人颜伟伦,李世荣和曾俊凯


一直抓人家的脚


害我们喊到要死


*****************************************


erm...


不想多说了


说说今天


那个siao sotong啊


38到...


今天喝水还喷水出来=.="


几够力的


全部人笑到要死


哈哈哈


get siao啦


然后就睡觉咯


睡到最后一节才醒来


因为下课过后


全部老师没有来


只有英文节有老师罢了


而且是最后一节


代课老师几时出去的我都不懂哦=.="


够力吗


****************************************


不懂要写什么了


闪人>.<"



【够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