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哎呀><"

原本不想上來寫的


因為很懶惰>.<"


原諒我的懶惰涅


呵呵


今天我,Lim Hui Yi小姐,Lim Kar Wen小姐,Sotong小姐和我們的Si jambe小姐


在討論今天4.30pm去我們sotong小姐的店玩


討論到幾爽一下的咯


but hor...


4.30pm liao~~~~~~~~


kanasai!!!


下雨wor...


幾剛一下的


就全部人都不可以去咯


thn我就跟sotong小姐講5點看下才去


好彩~


沒有下liao


天助我也


哈哈 XD


Lim Kar Wen小姐6點補習


去那邊才一下子就去補習了


幾可憐一下


si jambe又沒有得來


sienz掉


就剩我,sotong小姐和Lim Hui Yi小姐咯


去吃cafe wor...


吃到幾飽一下咯




寫到這裡就夠了啦


我要補眠了 XD


晚安^^




【心情不錯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