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心情復雜

下雨了


從下雨我就一直坐在外面的椅子


看小說


按按電話


聽聽歌


雨...


停了


我還是享受著聽歌


不胡思亂想


什么都不想


拋在一旁


享受現在擁有的


我喜歡


我不想放下耳朵上的耳機


卻被迫放下


又是晚餐時間


晚餐一口一口的吃著


心卻還停留在下雨那


不敢想太多


因為我太會胡思亂想了


想多了真的會難受,痛苦


我佩服我自己


能看完一本400++面的小說


自己都很難相信


弟弟說我有感情糾紛(walao...還用到糾紛列)


媽媽就笑著問我是不是真的


我就講"表傻"


他們就笑


sot sot 的


雨停了一下


又下了


我喜歡雨天


我喜歡看下雨


一滴滴的


看了心里會舒服些


暫時忘了感情的一切煩惱,壓力


伸伸懶腰


有點想睡


但視線卻不想離開眼前的雨天


只想賴在椅子上


聽著歌


想想現在和之前的心情


真的好了很多


以前的事


我想忘


可是怎樣都忘不掉


也許也因為這樣


我才會想多多


呵呵


可笑




【喜歡雨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