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好玩好玩

phew


今天好玩哦


就全班沒做geo的功課咯


他叫我們去外面排隊


我們全部還以為要跑草場


哪里知道


跑樓梯罷了


哈哈哈


好玩的咯


男的3圈


女的2圈


哈哈


然后要提一下一個小弟弟


可愛的咯


張偉杰(應該是這樣寫...亂來的我)


就因為去sunway他叫我幫他買薯條


所以看到我就一直叫我"幫我買薯條的"


=.="


alamak


可愛到...


呵呵


然后他們就講明天要帶杯面去吃咯


yummy>.<"


想到就肚子餓了


呵呵


補習我最死的


一直給他們講=.="


講我是阿寶的4


炸到


阿寶沒去嘛


他們就拿我來講


geng的他們


就講到矮婆和阿寶


那里一個比較矮


他們就講阿寶比較矮咯


我就講"那里有哦?阿寶高過他咯"


他們"hor...你的阿寶最高啦"


我"walao...我講的是事實ok?"


張"okok...事實是你的阿寶比矮婆高咯"


我"....去死啦"


尤"我們應該要叫他什么...徐嫂?"


全部在笑


omg!!!!我到底上輩子做了什么孽


竟然這樣


阿媽呀...我不想活了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