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纯粹歌词(很废的一篇...不喜欢就表看)

你为什么说谎----叮当

这次我走开 再没有话要说出来
我不想在期待走下去 还能多精彩
我不了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强
可是我知道你 为什么说谎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海洋----林心如

相遇需要多少的过程和奇迹
我们住在两个城市里 却靠得很近
一点感动 一点压抑
很想send几句想念 往你心里投递

我们的距离像一片海洋
经过了多少岁月的飘荡
还是往你的心里直航
那是我想停靠的地方
我们的爱情是一片海洋
爱过了多少风雨的摇晃
还是往你的世界去闯
那是我急着回去的避风港

能去那里打听你最近的消息
好让被隔开的感情能取得联系
时间迁徙 情绪累积
这是个和往事久别重逢的旺季

我们的距离像一片海洋
经过了多少岁月的飘荡
还是往你的心里直航
那是我想停靠的地方
我们的爱情是一片海洋
爱过了多少风雨的摇晃
还是往你的世界去闯
那是我急着回去的避风港

我们的距离像一片海洋
经过了多少岁月的飘荡
还是往你的心里直航
那是我想停靠的地方
我们的爱情是一片海洋
爱过了多少风雨的摇晃
还是往你的世界去闯
那是我急着回去的避风港



连哭都是我的错----东来东往

分手到底是不是你要你结果
给我不了我在多还不准我难过
不只是为了什么
还要把你无力的爱
记得那么多
怎么放手

也许上天安排你我擦身而过
我明白和你的爱不可能会有结果
你留下泛黄的承诺
要我抱着你的双手
流着泪不准你走
说我贱我也无话可说
连哭都是我的错
在你面前还要我怎么做
我看见你们拥抱还一笑而过
沉默是我的错
连哭都是我的错
空房间独自等待着日落
爱没有进入身体就已经太执着
爱你是我的错
连结束都是我的错

也许上天安排你我擦身而过
我明白和你的爱不可能会有结果
你留下泛黄的承诺
要我抱着你的双手
流着泪不准你走
说我贱我也无话可说
连哭都是我的错
在你面前还要我怎么做
我看见你们拥抱还一笑而过
沉默是我的错
连哭都是我的错
空房间独自等待着日落
爱没有进入身体就已经太执着
爱你是我的错
连结束都是我的错

连哭都是我的错
空房间独自等待着日落
爱没有进入身体就已经太执着
爱你是我的错
连结束都是我的错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东来东往

一个人在这个夜里
孤单的难以入睡
真的 想找个人来陪
不愿意一个人喝醉
醉了以后就会流泪
数着你给的伤悲
为什么 你总让我憔悴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看我流泪 你头也不回
哭过了 泪干了 心变成灰
我想要的美 你还不想给
伤了的 我的心 怎去面对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
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去追让我去飞
毕竟爱过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一个人在这个夜里
孤单的难以入睡
真的 想找个人来陪
不愿意一个人喝醉
醉了以后就会流泪
数着你给的伤悲
为什么 你总让我憔悴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看我流泪 你头也不回
哭过了 泪干了 心变成灰
我想要的美 你还不想给
伤了的 我的心 怎去面对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
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去追让我去飞
毕竟爱过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看我流泪 你头也不回
哭过了 泪干了 心变成灰
我想要的美 你还不想给
伤了的 我的心 怎去面对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
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去追让我去飞
毕竟爱过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如果还可以----东来东往

要等到多久以后 思念慢慢变瘦
知道该回的头 却可以低着头走
是该怪缘分不够 还是我太早放手
时间把从前带走 所以回忆最幸福的

有些温柔开始就注定了无处停留
你却还是固执的不放手
有些记忆就应该停在最美的时候
然后用一辈子坚守

如果还可以 我愿意永远都陪着你
带你看答应过你最美的风景
坚定的手心紧紧握着我们两个的默契
就算再多阻碍我依然等你

如果还可以 我愿意永远都陪着你
为你弹奏我们最动听的旋律
紧握的双手坚定你就是我生命的唯一
结局一定很美丽


有些温柔开始就注定了无处停留
你却还是固执的不放手
有些记忆就应该停在最美的时候
然后用一辈子坚守

如果还可以 我愿意永远都陪着你
带你看答应过你最美的风景
坚定的手心紧紧握着我们两个的默契
就算再多阻碍我依然等你

如果还可以 我愿意永远都陪着你
为你弹奏我们最动听的旋律
紧握的双手坚定你就是我生命的唯一
结局一定很美丽
紧握的双手坚定你就是我生命的唯一
结局一定很美丽



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东来东往

哼 不成调的歌曲 想你
这样的心情适合与我分离
等待 某个转角 能和你相遇
就算会用尽 所有的运气

拨 没人接的电话 祈祷
从前的回忆打乱了心跳
常说 我会让你感到很骄傲
如果我的真的那么好 为什么你不要

其实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
你不会真的给我个城堡
童话里的王子我不是主角
你所谓的幽默我接受不了

明白爱我只是你随口的玩笑
誓言像裹着糖衣的毒药
当你的温柔我再也戒不掉
这次留的伤疤 永远好不了


拨 没人接的电话 祈祷
从前的回忆打乱了心跳
常说 我会让你感到很骄傲
如果我的真的那么好 为什么你不要

其实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
你不会真的给我个城堡
童话里的王子我不是主角
你所谓的幽默我接受不了

明白爱我只是你随口的玩笑
誓言像裹着糖衣的毒药
当你的温柔我再也戒不掉
这次留的伤疤 永远好不了


眼前出现你海市蜃楼般的微笑
以为自己可以掩饰得很好
旧伤疤的疼痛逼着我向你求饶

其实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
你不会真的给我个城堡
童话里的王子我不是主角
你所谓的幽默我接受不了

明白爱我只是你随口的玩笑
誓言像裹着糖衣的毒药
当你的温柔我再也戒不掉
这次留的伤疤 永远好不了



你会恨我吗----东来东往

当夜晚星星发光 当寂寞四处抓狂
当我们都为借口而躲藏
才知道爱并不像我们所想象

当眼前消失了天堂 当爱情寂寞的收场
当我松开你的手开始流浪
才知道这场爱你一直比我坚强

你会恨我吗 是我带给你不能消失的伤
你会恨我吗 是我选择了明天没有希望

你会恨我吗 如果想哭我给你肩旁
你会恨我吗 再多抱歉也弥补了你内心的绝望


当夜晚星星发光 当寂寞四处抓狂
当我们都为借口而躲藏
才知道爱并不像我们所想象

当眼前消失了天堂 当爱情寂寞的收场
当我松开你的手开始流浪
才知道这场爱你一直比我坚强

你会恨我吗 是我带给你不能消失的伤
你会恨我吗 是我选择了明天没有希望

你会恨我吗 如果想哭我给你肩旁
你会恨我吗 再多抱歉也弥补了你内心的绝望


分手时你站在我面前
说以前的事希望我好好收藏
不要管你会去哪一个方向
一切都已散场

你会恨我吗 是我带给你不能消失的伤
你会恨我吗 是我选择了明天没有希望

你会恨我吗 如果想哭我给你肩旁
你会恨我吗 再多抱歉也弥补了你内心的绝望



唱情歌的人----东来东往

爱到尽头 覆水难收
谁让我欢喜让我忧
前尘往事 云烟般溜走
吻别在无人的街头
爱我的人 我爱的人
谁还在为爱继续等
夜已深 留一盏孤灯
别再夜里数伤痕
唱情歌的人
别唱得那么认真
别唱的多情人都丢了魂
一句离别划过了悲伤的黄昏
只留下寂寞比那沙洲冷
唱情歌的人
别唱得那么深沉
别问我为什么会爱别人
一杯忘情水忘记了爱过多少人
谢谢你的爱陪我到来生


爱到尽头 覆水难收
谁让我欢喜让我忧
前尘往事 云烟般溜走
吻别在无人的街头
爱我的人 我爱的人
谁还在为爱继续等
夜已深 留一盏孤灯
别再夜里数伤痕
唱情歌的人
别唱得那么认真
别唱的多情人都丢了魂
一句离别划过了悲伤的黄昏
只留下寂寞比那沙洲冷
唱情歌的人
别唱得那么深沉
别问我为什么会爱别人
一杯忘情水忘记了爱过多少人
谢谢你的爱陪我到来生

唱情歌的人
别唱得那么认真
别唱的多情人都丢了魂
一句离别划过了悲伤的黄昏
只留下寂寞比那沙洲冷
唱情歌的人
别唱得那么深沉
别问我为什么会爱别人
一杯忘情水忘记了爱过多少人
谢谢你的爱陪我到来生



没有眼泪的童话----东来东往

有一种牵挂 就像忘不掉的他
就像在顽皮的孩子 也忘不掉回家
有一种回答 宁愿听你的谎话
就算我一个人回家 还骗自己相信他

公主的发卡 骑士的白马
没有眼泪的童话
孤单的情歌下 还想着他
自己对自己装傻

演出你编剧的童话 才发现男主角是他
到头我也不过是一个客串的傻瓜
演出你编剧的童话 台词都念到了沙哑
刻骨的伤疤 我的挣扎
原来只为了衬托你的潇洒


有一种回答 宁愿听你的谎话
就算我一个人回家 还骗自己相信他

公主的发卡 骑士的白马
没有眼泪的童话
孤单的情歌下 还想着他
自己对自己装傻

演出你编剧的童话 才发现男主角是他
到头我也不过是一个客串的傻瓜
演出你编剧的童话 台词都念到了沙哑
刻骨的伤疤 我的挣扎
原来只为了衬托你的潇洒


演出你编剧的童话 才发现男主角是他
到头我也不过是一个客串的傻瓜
演出你编剧的童话 台词都念到了沙哑
刻骨的伤疤 我的挣扎
原来只为了衬托你的潇洒



没那么简单----黄小琥


没那么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么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没那么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